this site
龍鱗天珠墜鍊、玉質小魚墜
 
這篇還是代工作品,
把Betty 出的那一大包作業帶回家整理後,
這顆紅色龍鱗天珠馬上引起我的注意,
龍鱗紋路很美,色澤也很潤,
是品相很好的石頭,
做成單顆墜子應該會很美,
簡單的加上金色的珠子,再用金色的T針作墜頭,
配上金色的細板K鍊,
就把這龍鱗天珠襯得更鮮豔了~~




♠龍鱗天珠原貌♠


♠龍鱗天珠墜鍊♠







原來以五色線作為項鍊的玉質小魚墜,
則是Evonne出的作業,
這件的改造倒是超簡單,
把小魚墜從五色線上取下,
加個銀色墜頭,再配上銀K鍊,
看起來就年輕多囉^^

♠五色線玉質小魚墜鍊♠




♠銀K鍊玉質小魚墜鍊♠




3 意見
  1. 很可愛~可是我都不會戴~所以我這點不像女人..噗噗...(討厭身上掛任何東西的體質..)

  1. To Sensory:
    我想是因為妳白拋拋幼咪咪, 細皮嫩肉很容易被飾品弄傷, 所以不喜歡戴吧XD

  1. =.= 不是..因為戴任何東西..我都覺得"很重"...手快斷了..脖子也快斷了..戒指會覺得有異物卡在那裏..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