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980929 民族風木管珠長項鍊


這篇又是代工作品,
自從上回的珊瑚手鍊大改造之後,
Betty 出了一大包的作業給我,
其中一批木質的管珠及隔珠對我來說很新鮮,
因為板主比較喜歡天然石頭,
本次是首次挑戰木質串珠,
正好前陣子便宜買到市面上較少見的古銅玫瑰色9針及T針,
把兩大包亂蓬蓬的針整理好之後,
發現這色澤與木管珠相當速配,
接下來就是拿著鉗子不停勞作的鐵工場時間^^"

♠木質管珠與隔珠♠

整理前     ♠古銅玫瑰色T針♠     整理後
 

整理前     ♠古銅玫瑰色9針♠     整理後
 



做鉗工真的很累,
不過看到成品之後相當有成就感。

♠民族風木管珠長項鍊♠






3 意見
  1. 這也好別緻喔^^ M姐真是有巧手呀!

  1. 喔..真的有整理有差耶..哪天來我家幫我大掃除好了...已經是垃圾山了..嗚...
    話說..那個木管這樣串起來..還蠻別有風味的....你還真有這種東東的創作天份.. :Q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