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粉晶斧頭耳環、二副耳環修復
 
朋友J很喜歡之前作的粉晶斧頭耳勾
不過她沒有耳洞,
所以我用矽膠耳夾把它改成夾式耳環,
並且稍微改了樣式~~

♠粉晶斧頭耳環♠





另外J也出了作業給我,
這回的作業是修復二副耳夾部分已經損壞的耳環,
這二副耳環都是水鑽材質,
我用9針作為銜接,再加上新的矽膠耳夾,
這二副耳環就修復完成了

♠水晶鑽耳環修復前♠




第一副耳環我加了與本體同樣是金黃色的Swarovski水晶珠,
看起更Bling Bling了~~
♠水晶鑽耳環修復後一♠






第二副耳環我把脫落的水晶鑽黏回去,
並在背面把9針彎成J字型,
背面看來也很有型~~

♠水晶鑽耳環修復後二♠



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