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寶石級紫黃晶手鍊

 
前幾天有位網友美眉問我,
可不可以幫她做一串對工作及愛情都有幫助的手鍊,
我雖然很愛水晶,不過對於什麼水晶可以招桃花,
哪種可以招財這類的說法,一直不太相信,
個人認為只要戴上自己喜歡的水晶,
看了心情愉快,就會間接對工作及人際關係有所助益,
那天被問到這問題時,我想了一會兒,
一般比較常見的說法是,
粉色或紫色系的水晶有助於人際關係,金黃色系的水晶則可以招財,
我自己也超喜歡的紫黃晶兩個顏色兼具,
應該就是最適合的材料了~~

這裡順便介紹一下水晶小常識,
紫水晶與黃水晶其實是含同一種礦物的水晶,
但黃水晶的生成溫度比紫水晶高一些,
而紫黃晶,就是生成溫度介於紫水晶與黃水晶之間的水晶,
帶點紫色又帶點黃色,
讓紫黃晶紫色的部分看起來比紫水晶清透;
黃色的部分又看起來比黃水晶粉嫩。

正好手邊有一些10mm鑽切面的紫黃晶圓珠,
這些珠子相當清透,是完全沒有瑕疵的寶石級材料,
但是如果就這樣把它們串成圓圓一串手珠,就太不像我了~~


於是我找出小顆的紫黃晶鑽切輪珠作為配珠,
簡單的變化就讓這串手鍊看起來非常華麗^^
♠紫黃晶手鍊♠









4 意見
  1. 她是我的了~~ㄎㄎ~謝謝M姐

  1. 不用客氣,妳喜歡就好,戴著漂亮的飾品會心情好哦^^

  1. z.z 真好...實品我有見過唷..真的很美呢!

  1. 好棒哦!!!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