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彩虹謎網 - 碧璽手環




瀏覽過許多國外串珠網站,
受到許多串珠藝術家作品的啟發,
開始有了像畫家一般幫自己作品命名的念頭,
這是我第一件命名的作品,
因為網狀的構造看起來很神奇,
也受到許多人的稱讚,
所以這個款式未來將發展成為一系列的作品,
稱為謎網 The Mysterious Web

這個系列第一件作品,
是以多彩的碧璽作為素材,
搭配金屬擋珠編織出來的手環,
因此我將它命名為彩虹謎網

♠彩虹謎網




♠編織細節特寫♠





因為碧璽的多彩特性,
配戴時轉到不同的面向,
各種色系的珠子也會帶來不同的感覺。
♠真人試戴照♠ 





4 意見
  1. 好厲害喔~
    妳的手愈來愈巧了!
    好久不見,最近好嗎?

  1. To 小櫻,
    嘿啊,真的好久不見哩,
    工作還是一樣啊,
    不過我終於快要調單位囉:P

  1. 我住北部 ,請問要如何找你幫忙串類似這條紫黃晶的手鍊呀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