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串珠造型夾扣、袖夾






因為我有很多開襟的衣服,
之前多是以別針或縫勾子固定,
但用別針每次都會多兩個洞,
針織類的衣服有時還因此開始脫線,
而縫勾子有時會讓衣服不好看。

因此我買了一些夾扣,
利用串珠的方式編織一條帶子串起兩個夾扣,
不會留下洞洞的夾扣式別針就完成了,
這個樣式也可作為袖夾使用,
為了搭配我許多黑色及深色系的衣服,
於是選了透明亮彩白的玻璃珠來做帶子,
外側再鑲上五彩黑的玻璃珠,
夾在我的開襟針織衫上的效果非常亮眼。

♠透明亮彩白夾扣♠


♠透明亮彩白夾扣用於開襟針織衫♠


後來應S同仁的要求,又做了水藍色及粉紅色的版本,
夾在黑色開襟衫上一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♠水藍色夾扣♠


♠水藍色夾扣用於開襟針織衫♠

♠粉紅色夾扣♠


♠粉紅色夾扣用於開襟針織衫♠
2 意見
  1. 請問您有再幫忙做夾扣嗎?如果有的話,一個是收多少?謝謝!

  1. 楊小姐您好,
    很抱歉因為工作的關係很久沒上來部落格,所以現在才回您的留言,目前暫時沒有打算接案製作手工藝品,抱歉!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