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[改造]白玉蓮花墜鍊

Betty一年多前委託的材料之一,
三朵白玉蓮花底部襯著古銅色花蓋底座,
看起來古色古香,
不過因為原來連接這三朵蓮花的9針已經損壞,
所以它們就交到我手上來進行改造囉~~~





♠白玉蓮花墜改造前原貌♠




原來搭配深銅褐色的花蓋底座讓白玉蓮花看來更加白淨,
因此我選用了深金銅色的玻璃珠來做項鍊,
三個蓮花珠不算小,連成一串看來很沈重,
試了幾種組合之後,決定以菱形來排列,
並且以雙鍊的方式分散白玉蓮花視覺上的份量。

♠白玉蓮花墜鍊♠



金銅色系在映襯膚色上有很好的效果,
這串項鍊外型並不繁複,
可以於日常場合配戴,
但色澤及雙鍊的設計又讓它看來也很華麗

♠項鍊台座試戴




串玻璃珠時,覺得以細細的珠鍊直接穿過蓮花,
看起來有些突兀,所以在每朵蓮花上方及雙鍊交錯的位置,
都各加上金銅色心形珠,
項鍊看起來就不致於太薄弱了。

雙鍊交錯的設計讓珠鍊看來很有結構性。

♠墜鍊特寫♠





♠項鍊全貌♠ 




1 意見
  1. 我有看過實品..
    原本平面時覺得線條怎麼串得那麼奇怪...
    一點也不吸引我..
    可是..看到實戴照...哇..
    我整個眼睛亮了起來.. @o@
    實戴真的跟平面看起來差別好大喔~ >_6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