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[膽小勿入]白水晶骷髏頭手鍊

原本大概只有極少數的朋友知道,
我最愛的水晶製品是水晶頭骨,
幾年前入手了三串天然白水晶骷髏頭水晶珠手環,
一堆小小的頭骨串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可愛,
<當然我知道很多人不會這麼想>
但原先的彈性繩手環樣式戴在手上時,
實在看不出骷髏的特色,
這次將它們搭配上銀灰色玻璃管珠及銀色金屬珠後,
成品相當具有歌德風^^

 
♠白水晶骷髏頭手鍊♠


這些笑得很燦爛的小頭骨們真的很可愛又有趣:


<配戴示範>



<背面的編製樣式>


後記:
Mephist只是單純喜歡這些石頭天然的質地和美感,
一向都不是很相信水晶有磁場能量,
或是不同種類水晶有不同功用這類的說法,
但不同於我其他的作品,
剛完成這串手鍊戴在手上之後,
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
有朋友說這是因為水晶頭骨的能量真的很強,
連我這種天天在戴石頭的人也無法承受,
不過我想這可能只是因為我花了三個多小時,
一口氣專注的把這條手鍊完成後,所產生的疲勞感吧XD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