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天然黃水晶手鍊及項鍊套組<熱門暢銷款>



這次介紹的可能是我作品裡最暢銷的款式了,
有兩位同事在看到我戴的這串作品之後,
一直希望我用黃水晶做類似的手鍊,
於是我就用經過拋光的不規則天然黃水晶做了手鍊,
同大樓的另一位別單位的同事看到成品之後也訂做了一條,
而另一位同事則建議我可以做同款的項鍊搭成套組,
雖然拿著鉗子做這麼多彎9針的動作之後,
手指還蠻痛的,
幸好最後完成的作品,讓訂製的同仁們都相當滿意^^
 
♠天然黃水晶手鍊♠








<配戴示範>


<天然黃水晶項鍊>





<天然黃水晶手鍊及項鍊套組>







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