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紫水晶108顆念珠


這篇年初的作品主題較為嚴肅,
是同單位R同仁訂做的108顆念珠,
因為是佛珠,有顆數的限制,
整串除了108顆紫水晶圓珠,
還包含一個大的界珠,每27顆一個略小的界珠,
界珠的部分,我用紫水晶、粉晶及捷克水晶鑽作成編織球,
並在主界珠的部分加上兩個紫水晶編織球墜飾,
拿在手上或配戴時看來會較有垂墜感,
而且看起來也很有整體性。

 
♠紫水晶108顆念珠♠









<主界珠及編織球墜飾>


<小界珠>


<界珠與墜飾編織樣式特寫>



2 意見
  1. 請問:我有琉璃石頭想製成0.8mm*108顆的佛珠,請問您可以代工或是您知道何處可以代工嗎?謝謝

  1. 您好,因為我的本業很忙,所以如果您不趕時間的話,簡單型的我可以幫忙做,或是您可以就近找離家近的水晶藝品店幫忙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