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
2009耶誕訂單之一~粉&紫晶蝴蝶手鍊、幸運草墜鍊套組


好一陣子沒有新作品了,
先放上一些之前沒有時間介紹的舊作,
這個套組是某網友訂來要送老婆的,
希望以粉&紫水晶為主調,
再加上蝴蝶及幸運草的元素,
經過一番思考及調整,就成了以下這組套組~~
 
♠粉&紫晶蝴蝶手鍊、幸運草墜鍊套組♠






幸運草墜子使用鑽切粉晶珠搭配亮紫色玻璃珠,
看起來閃亮又粉嫩,
蝴蝶是鑽切的粉&紫水晶珠,
加上銀色的魚骨編成的,
跟墜鍊的色澤很搭配~~~

♠粉晶幸運草墜鍊♠




♠粉&紫晶蝴蝶手鍊♠







雖然我一向只收材料費,
但這件的委託人希望我再附贈一隻蜻蜓,
傳給了我一張參考樣式,希望我把它作成綠色版:



雖然個人並不喜歡做這種完全沒有天然石頭的飾品,
不過還是試著用捷克水晶珠依樣畫葫蘆做了一個蜻蜓墜鍊~~~
♠蜻蜓墜鍊♠





6 意見
  1. 好美好美喔 我都好喜歡^^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1. 哇屋~我好喜歡那個手鍊喔!妳真的好厲害喔!我也想要...哈哈!

  1. To 艾美眉:謝謝^^


    To 霙:
    好久沒見了,這段時間還好嗎?
    有來台北記得找我們吃飯^^

  1. 聽說有人升科長啦?是真的嗎?真是恭喜他脫離苦海了!:P 你有msn嗎?有的話可以寄到我信箱跟我說唷!

  1. To 霙:
    嘿啊~某人脫離苦海有一陣子啦,
    MSN帳號已經寄到妳GMAIL信箱囉

張貼留言

About Mephist

Mephist非常喜歡水晶玉石之類的天然石頭,在工作之餘會做一些手工晶品,在這個園地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^^

Gallery

最新出爐

系列作 Series

最新留言